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第五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同安联谊会主办

第五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同安联谊会主办,大会于2003年10月18日至20日在美国洛杉矶(LOS ANGELES)举行。此次大会以“心连千里,共聚洛城”为主题,加州同安联谊会主席陈文赞任大会主席。

世界同安联谊大会会歌

携手联谊 团结奋起

李金泉 词 吴天球 曲

一脉相传本同根,五洲遍布同安人。
乡情重,梓谊深,四海乡亲一条心。
携手联谊团结紧,共商宏图传佳音。
奋起吧!众乡亲!高声歌颂同安精神。
奋起吧!众乡亲!高声歌颂同安精神。
携手联谊团结紧,共商宏图传佳音。
奋起吧!众乡亲!高声歌颂同安精神。

大会日程安排

11月26日上午,在同安会堂举行“外商投资项目签约仪式”;在凯歌高尔夫球场举行“联谊杯高尔夫球邀请赛”。下午,在厦门会展中心召开“大会预备会”。晚上市委、市政府宴请各代表团负责人、重点人士;在市影剧院举行“歌舞晚会”。
27日上午,在同安会堂举行开幕式大会,开幕式主要议程有主席致词、中央及省领导讲话、海外政要人士及乡亲代表致词、大会筹委会主任厦门市市长张昌平讲话,开幕式结束后合影留念。下午将考察同安工业集中区、湖里园区、思明园区及厦门第三医院,举行充满乡土气息和闽南风格的大型民俗踩街表演活动。晚上参加大型文娱晚会,晚会后燃放焰火。
28日主要安排在翔安区活动,有商贸洽谈、寻根谒祖、参观游览火炬(翔安)产业区、银鹭高科技园区、翔安隧道等项目。下午四时以后参观考察梵天寺、影视城,召开顾问团会议通过第七届大会承办单位,进行大会会旗交接仪式。
26-28日还在同安会堂举行族谱展示,为海内外乡亲进行寻根咨询。

没有评论: